close

 

話說我家的胡小瑄到目前為止總共吐過3次~每次都歷歷在目啊!可見當媽的驚嚇指數有多高

前2次因為搶救的快,所以遭殃的都只有床單之類,可以直接丟去洗的

第3次就慘了,事前一點預兆都沒有,她她她.....竟然直接給我吐在蠶絲被上~我的蠶絲被啊!嗚嗚嗚.....

被單比較好解決,丟去洗...easy

被胎的部分就慘了!又不能水洗,乾洗費又貴松松

將將將將將......這時候小蘇打粉就成了居家良伴

趁著被胎還濕濕的,不要客氣的給他灑上去,接著~賢慧的媽媽只需要將被子攤開晾乾(勿曝曬~因為我家的是蠶絲被)

等被子乾了之後,抖一抖,把小蘇打粉抖掉,雖然表面會留痕跡,不過嘔吐物的臭味、腥味都不見啦!

哇!連我都忍不住要讚嘆~小蘇打粉,你真是太神奇了!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