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/10/13更新

瑄瑄可愛的蘋果臉其實一年四季都一直存在著,就算我幫她擦很多很多乳液(面霜)都不太有效果

在我發現這瓶好物之前~百優乳霜(老人在用的那瓶,不用懷疑)是唯一有效可改善她粗荒小臉的玩意,不過,我實在不太敢給她用

畢竟它是老人的護膚品啊!

好物要登場啦~法國B牌金盞花雪花霜

反正一瓶3百多,抱著大不了拿來擦娘親的膝蓋而買的,真是亂買還買對了!

在用了半個月過後,可愛蘋果臉,終於遠離她~YA!

 

 

因為瑄瑄的皮膚實在是太乾了!乾到乳液一天塗N次還是乾到發荒的境界~白白粉粉的甚至龜裂

才讓我想起我之前使用過的這一招.......

直接在洗澡水裡加嬰兒油~滋潤度破表,就算泡澡澡,也不怕皮膚變乾了!

寫起來,下次才不會又忘記,平白讓瑄瑄變成乾妹妹

110209_1551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